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攻略,周末亲子休闲好去处!

lena_127 2021-4-2 08:35:39
深圳西部的周末度假绝佳好去处,
红树林美景、栈道、海滩、夕阳、亲子沙池,样样都有......

1.jpg

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沿着海边,全长也就3公里,遛弯散步的好去处。

0.jpg

周末全家出动,车位充足,停车免费,还有一些儿童娱乐设施。


00.jpg

深圳又一美景从此诞生了,趁着周末有时间,赶紧安排一下吧....

16.jpg

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金湾大道与西海堤交汇处;

15.jpg

最方便的交通路线:地铁固戍站转乘b887到西湾公园,步行700米即可到达。

14.jpg


长达三公里的滨海栈道,可散心可跑步可吹风;

12.jpg

滩涂鱼招潮蟹红树林白鹭齐飞;

13.jpg

湖畔草坪花田沙池复古院落,可野餐可搭帐篷可亲子可约会;

碉楼码头书苑锦庭;感受历史文化风土人情;

5.jpg

飞机地铁掠过头顶,落日晚霞浮现天边很美,散步拍照的好去处。

关键还不要钱,这样的地方,你想不想去?

2.jpg

小清新or文艺范?这里都能满足你!
★ 海上有呈“船锚”形的#观海台、2#观海台、3#观海台,可容纳约2200人观景。
8.jpg

★ 临水区域有红树探秘、石滩观鱼、红树卫士、缤纷花带、临海石阶。
★ 陆地有扬帆广场、榕荫沁爽、海洋画壁、林中栈道、棕榈广场、生态旱溪、绿荫芳花、阳光草坡等景观。
9.jpg

★ 抬头可看到飞机从沿江高速飞驰而过。
★ 海滨栈道沿途鲜花盛开,来这里走进花海王国。
11.jpg

★ 4个项链状的湿地过滤池,将潮汐咸水通过植物逐级过滤,在小范围内创造出水体因含盐量不同而呈现出多样化的湿地景观。
3.jpg

如果你是小清新,不妨牵着心爱的人的手,走进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,你将看到飞机从沿江高速飞驰而过,还可以看到壮观、葱郁的红树林带。其中时隐时现的游览栈道,隐约可见的城市轮廓,将构成一幅清新美丽的城市花园图。累了可以到湿地公园休闲广场坐一坐。
6.jpg

如果你是小文艺,骑上你的爱车,这里的慢行系统,通过合理布局设计能让你在步行道及自行车道穿梭景观带,骑行健身看美景,休闲娱乐两不误!这里的海滨栈道沿途鲜花盛开,记得别忘了带上你的自拍神器来拍照哦!
9.jpg

如果你好奇心极重,那一定不能错过湿地公园里的4个项链状的湿地过滤池了,过滤池将潮汐咸水通过植物逐级过滤,在小范围内创造出水体因含盐量不同而呈现出多样化的湿地景观。
7.jpg

交通指南

建议乘坐地铁1号线抵达固戍地铁站,从D出口出来后往前走到宝安大道和航城大道的十字路口,过马路后左拐到华丰工业区北公交站乘车,B827/M247/M552乘坐2站到安乐工业区下车,往前走过马路进入西湾滨海公园,此处是整个海滨公园的最西侧,然后沿着海岸往东走到西湾红树林公园3号观海台,然后过天桥在西湾公园南公交站乘坐M552或者打车返回固戍地铁站。



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回复评论

2楼主 lena_127 游客

2021-4-2 08:36:47
我几乎隔一个星期就会去一次,遛娃的绝佳好去处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楼主 lena_127 游客

2021-4-2 08:37:26
极力推荐宝安和西乡宝妈们前往,很方便,车位多。逢节假日人较多,注意错峰出行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楼主 lena_127 游客

2021-4-2 08:38:54
建议宝妈们去之前备好宝宝的饮水,垫子或帐篷,还有玩沙子的工具,沙池里有滑滑梯,可以多备一套衣服换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楼主 362670918 游客

2021-4-2 08:42:55
这里我们一家人也经常去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6楼主 tjslev 游客

2021-4-2 09:08:39
1v1飘过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7楼主 韩若 游客

2021-4-2 09:10:25
我们在异域发现的异国情调可能就是我们在本国苦而不得的东西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8楼主 Qffri6 游客

2021-4-2 09:52:44
大自然中的各种现象,包括小鸟、小溪、水仙和绵羊,都是不可或缺的,因为它们能矫正和治疗城市人倍感困顿的心灵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9楼主 哎谁谁 游客

2021-4-2 10:14:24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0楼主 wxyxlzz 游客

2021-4-2 11:11:00
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,真让人流连忘返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1楼主 文丑309 游客

2021-4-2 11:29:57
呵呵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2楼主 Tango探长 游客

2021-4-2 11:31:26
棒棒哒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3楼主 VIVI 游客

2021-4-2 11:53:41
如果你对美、对艺术没多少鉴赏力的话,那么对旅游还是三思而后行,要么来一次卧室漫游也行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4楼主 0571job 游客

2021-4-2 12:05:42
求沙发,世界哪么大,我想去走走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5楼主 dad23e4asda 游客

2021-4-2 12:07:35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6楼主 艾薇style 游客

2021-4-2 12:19:36
传说中的沙发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7楼主 jnjt301 游客

2021-4-2 12:41:09
非常好,顶一下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8楼主 zzzdwen 游客

2021-4-2 12:42:46
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,在一个有花有海、安静缓慢的地方晒着太阳无所事事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9楼主 jessica12902 游客

2021-4-2 13:11:45
1v1飘过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0楼主 546gdgh 游客

2021-4-2 13:14:35
占位编辑,此位招租,有意向的来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1楼主 乌贼123 游客

2021-4-2 13:17:57
你要做的就是面朝大海,喝一杯茶,在阳光下懒懒的睁开眼睛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2楼主 深童君 游客

2021-4-2 13:25:40
此帖必火,占位留名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3楼主 13927426626 游客

2021-4-2 14:00:13
哇卡!不是吧!!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楼主 xiaoxiao321 游客

2021-4-2 14:04:37
嘘,低调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楼主 aitemao 游客

2021-4-2 14:38:17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6楼主 hzins618 游客

2021-4-2 14:38:21
静听楼主传送经验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7楼主 尝苦涩的感觉 游客

2021-4-2 14:50:07
时常走访大自然是解除城市生活罪恶的必要良方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8楼主 lxcqp 游客

2021-4-2 14:54:08
旅行的迷人之处正是在这里,扛着不轻不重的今生,到处浏览自己的前生和来世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9楼主 键盘侠客 游客

2021-4-2 14:55:13
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,真让人流连忘返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0楼主 敬瀚矽羽佩盛 游客

2021-4-2 15:16:15
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1楼主 一个草莓巧克力 游客

2021-4-2 15:16:20
very good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2楼主 benk001 游客

2021-4-2 15:26:26
对于任何旅人来说,一个为求得真知而进行的旅程,远比一个四处观光之旅得到更多好处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3楼主 凶名 游客

2021-4-2 15:27:55
如果你对美、对艺术没多少鉴赏力的话,那么对旅游还是三思而后行,要么来一次卧室漫游也行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4楼主 你好吗 游客

2021-4-2 15:32:07
去了不一样的地方,看了不一样的风景,知道了不一样的事,感悟了不一样的人生。凌晨,随着滑轮接触地面,飞机一阵抖动,我最后说出了最后一句再见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5楼主 帝尔 游客

2021-4-2 15:53:50
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6楼主 15361802616 游客

2021-4-2 16:02:46
边撸边过,听说APP可以约起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7楼主 禅那千尘 游客

2021-4-2 16:15:43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8楼主 173vpn雨菲 游客

2021-4-2 16:32:27
占位编辑,此位招租,有意向的来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9楼主 baidanghui 游客

2021-4-2 16:47:30
顶一个啊!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0楼主 菠萝蜜心经 游客

2021-4-2 16:56:38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1楼主 VV1 游客

2021-4-2 17:31:19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2楼主 飞飞 游客

2021-4-2 17:35:00
收藏慢慢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3楼主 欠伱一世愛 游客

2021-4-2 17:52:44
哇卡!不是吧!!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4楼主 xingzi222 游客

2021-4-2 17:55:03
不错,我自已去玩了!!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5楼主 szltxing 游客

2021-4-2 18:05:26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6楼主 相柳公子 游客

2021-4-2 18:07:21
学习了,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7楼主 clf4101125 游客

2021-4-2 18:12:24
元芳你怎么看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8楼主 刘大哥 游客

2021-4-2 18:21:28
顶起出售广告位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9楼主 sijiansen 游客

2021-4-2 18:47:47
旅行中的体验才是旅行的精髓 至于风景 只是附属品罢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0楼主 我电脑 游客

2021-4-2 18:48:30
占坑编辑ing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1楼主 szqkeie009 游客

2021-4-2 18:50:46
介是神马?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2楼主 cpsccmzdm 游客

2021-4-2 18:53:25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3楼主 aibeng 游客

2021-4-2 19:06:53
累啊,疼啊,哪疼啊,不解释~~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4楼主 woshishui123 游客

2021-4-2 19:13:08
旅游,放松情绪,用眼睛享受风景。歌里唱的是“你离开我,就是旅行的好处”,我没有值得分享的感伤爱情故事,唯有讲述此间途经的美景,分享没有男主角的相片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5楼主 美的不别致 游客

2021-4-2 19:17:51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6楼主 深圳野战 游客

2021-4-2 19:30:40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7楼主 随心冲动01 游客

2021-4-2 19:36:21
对于任何旅人来说,一个为求得真知而进行的旅程,远比一个四处观光之旅得到更多好处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8楼主 hanxsczkpf 游客

2021-4-2 20:21:30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9楼主 家在大山 游客

2021-4-2 21:21:06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60楼主 四月天 游客

2021-4-2 21:21:50
介是神马?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