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17楼主 洛瑾凡花 游客

2021-6-20 13:37:56
香车与美女,哈哈,先看美女再看车,养养眼先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6楼主 徐薇 游客

2021-6-20 13:33:19
思域,心仪之车,等有钱了一定要买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5楼主 dongdong 游客

2021-6-20 13:27:11
好帖子越看越暖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4楼主 草船借贱 游客

2021-6-20 13:23:05
不错 支持下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3楼主 cnjack 游客

2021-6-20 12:40:52
顶起!不错的哦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2楼主 testgroup 游客

2021-6-20 12:32:49
在深圳,在我看来,办车展最频繁的,还属海灵车展,每次周末去宝体,他们都在,而且参展车商多,品牌多,车型也很多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1楼主 djm1003 游客

2021-6-20 12:13:15
我想买林肯,你们觉得可以买吗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10楼主 今生的等待 游客

2021-6-20 11:59:50
香车配美女,有车模看,有豪车体验,我就去看看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9楼主 luocf520 游客

2021-6-20 10:16:49
打酱油去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8楼主 敕勒歌 游客

2021-6-20 10:01:43
确实不错,顶先,每次去宝体打篮球,海灵都在哪里搞车展,牛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7楼主 hacdhk99 游客

2021-6-20 10:00:03
好帖子越看越暖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6楼主 海洋 游客

2021-6-20 09:50:03
不知道这次车展思域的优惠力度有多大,期待好久了都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5楼主 ccwwz 游客

2021-6-20 09:46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4楼主 我的春天 游客

2021-6-20 09:37:08
车友版终于办实事了,海灵的汽车展览会终于合作上了,这么火热,得去看看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3楼主 dj00080 游客

2021-6-20 09:21:42
海灵车展挺专业的,昨天收到了他们寄来的门票,真贴心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2楼主 szbw2018 游客

2021-6-20 09:17:58
:3_554:}楼猪V5啊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1楼主 zjj2011 游客

2021-6-20 08:55:44
海灵车展挺专业的,昨天收到了他们寄来的门票,真贴心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00楼主 teaizi8 游客

2021-6-20 08:46:20
打酱油去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9楼主 别看我 游客

2021-6-20 08:44:11
我经常逛车展,目标车型看了很多遍,坐等4S店降价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8楼主 cgfvbsg 游客

2021-6-20 08:41:37
看点多,多款新车全国首发,可以去看看他们给多少优惠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7楼主 eolin 游客

2021-6-20 08:22:07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6楼主 tianyl8kw 游客

2021-6-20 07:48:21
哇!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宝体的车展,真心的赞一下,我去年在海灵的车展上买了哈弗SUV,在展会上价格真的比4S店里便宜好多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5楼主 hnwoxit59 游客

2021-6-20 06:58:14
顶顶更健康,向你学习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4楼主 echo122 游客

2021-6-20 06:33:15
香车与美女,哈哈,先看美女再看车,养养眼先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3楼主 MO1212 游客

2021-6-20 06:08:31
收藏了,明天等着看!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2楼主 qs100 游客

2021-6-20 05:50:48
地铁3号线过去,有车接送,很方便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1楼主 wangba 游客

2021-6-20 05:27:09
虽然还没有买车,但是经常有关注,周末可以再去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90楼主 高手两名 游客

2021-6-20 05:22:16
看点多,多款新车全国首发,可以去看看他们给多少优惠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9楼主 hacift99 游客

2021-6-20 05:01:27
有没有在车展上买过车的,出来分享一下经验,怎样和车商谈,最实惠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8楼主 山里阿哥 游客

2021-6-20 05:00:27
蔚来、小鹏、理想不知道宝体车展上有没有?谁知道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7楼主 宇尘可欣 游客

2021-6-20 04:27:11
在深圳上班,开朗逸合适吗?还是买帕萨特,唉,纠结了很久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6楼主 熹漪炎 游客

2021-6-20 04:21:38
作为鹏粉,有看景点,玩景点,现在变成看车,买车了啦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5楼主 Postmaster 游客

2021-6-20 04:07:13
有没有在中升丰田买过车的朋友,出来冒个泡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4楼主 深圳有道MG 游客

2021-6-20 03:56:52
我上月底在宝体车展上和丰田的销售顾问谈了,感觉优惠还不够,要是再少点或送油卡,我就买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3楼主 13544167745 游客

2021-6-20 03:35:27
自主、合资、豪华、新能源车型,说实在的,我只想买个合资的,低调一点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2楼主 fty5656 游客

2021-6-20 03:25:57
我的车就是在宝体车展买的,等了很久,车展比平时谈的又优惠不少,就买下了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1楼主 天边 游客

2021-6-20 03:15:40
大众宝来的车友在吗?出来聊一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80楼主 yuequ 游客

2021-6-20 03:14:55
在抖音上有看到海灵的广告,说千款车型齐聚,一站式购车省时省力。周末去看看是不是真的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9楼主 王不辐照 游客

2021-6-20 03:12:48
虽然还没有买车,但是经常有关注,周末可以再去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8楼主 大笑江湖001 游客

2021-6-20 02:39:48
打酱油去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7楼主 xsdzc 游客

2021-6-20 02:37:51
地铁3号线好像是到永湖站吧,听说有车接送,到时候去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6楼主 yanghappy 游客

2021-6-20 02:20:20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5楼主 春风吹十里 游客

2021-6-20 02:04:54
虽然还没有买车,但是经常有关注,周末可以再去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4楼主 sold8 游客

2021-6-20 01:54:45
怎么还不更新呀,等着你呢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3楼主 austiger 游客

2021-6-20 01:15:48
有车接吗?地铁过去还有段距离哦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2楼主 悲伤的时刻 游客

2021-6-20 00:24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1楼主 jhfor 游客

2021-6-19 23:39:14
我想有空去看看,有没有特斯拉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70楼主 dasdao 游客

2021-6-19 23:24:15
车友版终于办实事了,海灵的汽车展览会终于合作上了,这么火热,得去看看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9楼主 yukan000 游客

2021-6-19 23:15:16
前排顶,很好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8楼主 bki2011 游客

2021-6-19 23:09:13
有车接吗?地铁过去还有段距离哦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7楼主 joution109187 游客

2021-6-19 22:57:22
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,周末去逛逛车展,也是不错的选择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6楼主 dj00080 游客

2021-6-19 22:43:56
说实话,我对比亚迪的新能源车,还是比较感兴趣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5楼主 yuanyuanyuan 游客

2021-6-19 22:35:26
购车抽奖活动,我觉得挺不错的,和车商谈好了礼品,海灵这边还有礼品,够意思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4楼主 恶魔小笨 游客

2021-6-19 22:06:46
顶顶更健康,向你学习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3楼主 yzfqd 游客

2021-6-19 22:04:30
我想买林肯,你们觉得可以买吗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2楼主 强烈谴责中 游客

2021-6-19 21:44:39
虽然还没有买车,但是经常有关注,周末可以再去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1楼主 chengwangh分j宝 游客

2021-6-19 21:19:14
我要是买个“网红小神车”五菱宏光,在深圳开是不是很拉风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60楼主 tanghao2435 游客

2021-6-19 21:15:40
大众宝来的车友在吗?出来聊一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59楼主 rencui 游客

2021-6-19 21:11:13
不知道车展上有没有买车送车牌的啊,我还没摇到号,听说可以办外地牌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58楼主 Buymall 游客

2021-6-19 20:58:17
“不用找熟人”“不用托关系”,只要想买车,上车展看车买车准没错,我的车就是在展会上买,去店里签的合同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