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车展新闻] “缺芯”汽车业冲击“金九银十”,抓住“中秋促销”这个节点很关键!

商家推荐 2021-9-10 09:14:01
    “金九银十”这个汽车销售高峰受芯片短缺影响,市场供应不足的问题日渐凸现,也给今年这个“旺季”打上问号。记者近日走访深圳各4S店发现,包括宝马、奔驰在内的高档汽车品牌9月起不同程度、陆续取消优惠政策,订单交付时间延长情况已持续数月。业内分析认为,芯片短缺导致汽车减产将延续至明年。

    缺“芯”未缓解,“变相”涨价将持续

    去年以来,全球“缺芯”波及汽车领域,大众、福特、丰田、马自达等全球10余家主要车企被迫减产甚至停工。近来,由于东南亚新一轮新冠疫情的暴发,部分芯片工厂的生产受限,“芯片荒”进一步加剧。

1.webp.jpg

    8月17日,博世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徐大全在朋友圈写道,由于马来西亚疫情日趋严重,某半导体芯片供应商的马来西亚Muar工厂继之前数周关厂,再度被当地政府要求关闭部分生产线至 8月21日,这将导致博世ESP/IPB、VCU、TCU等芯片受到直接影响,预计8月份后续基本处于断供状态。

    Auto Forecast Solutions统计,截至今年8月9日,全球范围内因芯片短缺导致的汽车减产已达585万辆。其中中国市场减产112.2万辆。预计2021年全球汽车减产或将超过700万辆。而这种影响将持续到明年春天。日前中汽协调研13家重点整车企业结果也显示,8月汽车行业芯片短缺情况没有改善,芯片供应问题年底很难彻底缓解,彻底缓解可能需要到明年。

2.webp.jpg

    “不单是芯片不足,整个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产能都在缩水”,深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汽车业资深人士接受记者采访表示,不少国内代工厂因为疫情原因减产,工作场所按规定不能密集生产,过去500人的工厂三班倒,现在变成300人甚至更少,产量自然跟不上,导致整个产业链效率不足。

    在记者的采访中,一位4S门店人员曾称,未来部分车型售价还会有不同程度上涨,涨幅预计为现有车价的10%到15%左右,具体情况要等官方通知。上述汽车业资深人也认为,涨价难以避免。“市场需求在增加,尤其是国内三胎政策放开,大部分家庭都有购车或换车计划,但现在差不多所有车企都在减产,产能却跟不上销售速度,每家经销商的配额也都不多”,但他认为,大多数经销商不会直接涨价,会用降低优惠幅度来变向涨价。

东西部车市大促 中秋车展购车成佳选

新潮(宝安版)-03.jpg

    综上所述,部分汽车品牌9月起不同程度、陆续取消优惠政策,要优惠就趁早来参加深圳中秋车展。就算是自己心仪的车型没有现车,也需要尽早下订。如果消费者年内有计划用车,甚至打算国庆之前买车,以方便在国庆期间出游的话,9月19-21日到深圳中秋车展龙岗大运中心或宝安体育馆看车才是最好的选择。据部分深圳4S店反馈,再晚些订车的话,提车就得等明年了。

高档车优惠不再,交付延期

   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(中汽协)根据重点企业旬报情况预估,今年1-8月国内汽车市场销量预估完成1646.7万辆,同比增长13.1%。但8月国内汽车市场销量171.1万辆,环比下降8.2%,同比下降21.8%;具体来看,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7.5%,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43.8%。记者查询该协会此前统计发现,6月、7月两个单月,乘用车产销量都出现了同比和环比的下降。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7月表示,5、6月汽车产销量的下滑,与多重因素相关。其中,乘用车主要是受芯片供给不足、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。

3.webp.jpg

    本报记者走访深圳多家4S店了解到,由于产能下降,一些汽车品牌从近期起取消了优惠政策。在前海的一家宝马4S店,店员向记者表示,此前在该店内购车会享受金融、置换、价格等一系列优惠,但从9月1日起,这些政策陆续取消。其中,9月3日起,所有宝马3系、5系轿车、X3系SUV不再有优惠活动,全部车型价格以当天报价为准。对此,店员的解释是“受芯片供应限制,汽车产能短期内跟不上”。

    不仅优惠不再,4S店的库存也有些紧张,已下订单出现逾期交付等情况。记者从这家门店了解,宝马X5、X7中大型越野车现有库存非常少,除了一辆顶配车型外只剩下外观颜色小众的车型,想要选择其他配置或颜色都需要等待3个月或更久。

4.webp.jpg

    在南山区的一家奔驰4S店,记者向店员咨询了解到,由于产能不足,大量车型出现库存紧张情况,一车难求的情况已持续3个月之久。以奔驰E级轿车GLC级SUV为例,过去下单后等待1-2个月即可提车,现在则需等待3-5个月。S级豪华轿车以及GLS级豪华越野车也有同样的问题。“下半年是销售旺季,但现在没有车,等待提车的订单已排11月下旬”,这名店员说。

本文部分摘自:深圳商报
如有侵权,联系删除
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回复评论

2楼主 hzins618 游客

2021-9-11 20:09:13
在深圳,好像没有第二家把车展做得这么专业,我的印象中,走到哪里都是海灵车展,有同感的不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楼主 szsxbj 游客

2021-9-11 20:11:19
蔚来、小鹏、理想不知道宝体车展上有没有?谁知道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楼主 黄埔雅苑 游客

2021-9-11 21:25:06
大众宝来的车友在吗?出来聊一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楼主 珠珠宝贝 游客

2021-9-12 05:37:26
最近看鹏城网公众号上在推车展,没想到这里也在推,鹏粉们真热情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6楼主 xanderhoo 游客

2021-9-12 08:14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7楼主 majsz 游客

2021-9-12 09:51:07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8楼主 58tuan 游客

2021-9-12 11:14:39
车友版终于办实事了,海灵的汽车展览会终于合作上了,这么火热,得去看看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9楼主 budashu 游客

2021-9-12 14:11:52
以前想过按揭买辆车,但后面想着想着,也就变成梦想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0楼主 shezq2011 游客

2021-9-12 14:42:41
车友版终于办实事了,海灵的汽车展览会终于合作上了,这么火热,得去看看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1楼主 时光钥匙 游客

2021-9-13 10:04:28
:3_554:}楼猪V5啊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2楼主 赢在精彩 游客

2021-9-13 13:22:26
在深圳,好像没有第二家把车展做得这么专业,我的印象中,走到哪里都是海灵车展,有同感的不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3楼主 cctcct668 游客

2021-9-13 19:57:15
凯美瑞什么时候降价啊!海灵帮忙砍砍价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4楼主 szyantian 游客

2021-9-14 00:46:19
一直在看,宝马给的优惠太少了,在找几家4S店比较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5楼主 飞奾 游客

2021-9-14 02:50:53
我上个月刚中签,月底在车展上看了一下,下周再去看看才行,熬了3年多才摇到,不能浪费了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6楼主 guang016 游客

2021-9-14 03:50:30
呵呵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7楼主 sccmore 游客

2021-9-14 12:28:52
我的车就是在宝体车展买的,等了很久,车展比平时谈的又优惠不少,就买下了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8楼主 蓝鲸少女与猫123 游客

2021-9-14 19:55:39
看点多,多款新车全国首发,可以去看看他们给多少优惠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19楼主 张学英 游客

2021-9-14 20:02:23
传说中的沙发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0楼主 hk3338 游客

2021-9-15 03:58:50
做了这么多年鹏城网的粉丝,这回算是推了个好活动!刚好有想买车的想法,去看看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1楼主 旅途记忆 游客

2021-9-15 04:26:47
鹏城网居然在推车展了,不错,作为老粉,有优惠不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2楼主 不想在低调 游客

2021-9-15 06:16:39
哇!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宝体的车展,真心的赞一下,我去年在海灵的车展上买了哈弗SUV,在展会上价格真的比4S店里便宜好多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3楼主 vip 游客

2021-9-15 08:00:57
不错 支持下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4楼主 吾非鱼 游客

2021-9-15 09:51:56
做了这么多年鹏城网的粉丝,这回算是推了个好活动!刚好有想买车的想法,去看看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5楼主 一米阳光笑 游客

2021-9-15 10:06:08
周末去看看车展,也是不错的选择啊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6楼主 Ksenseo 游客

2021-9-15 13:14:28
车友版终于办实事了,海灵的汽车展览会终于合作上了,这么火热,得去看看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7楼主 哎谁谁 游客

2021-9-15 16:58:25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8楼主 aszx8888 游客

2021-9-15 23:32:47
最近看鹏城网公众号上在推车展,没想到这里也在推,鹏粉们真热情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29楼主 强烈谴责中 游客

2021-9-16 00:17:53
我上个月在宝安体育馆的车展上订了大众途观,厂家优惠、礼品都到位了,大品牌就是不错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0楼主 年少气盛 游客

2021-9-16 08:00:00
前排支持下了哦~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1楼主 hsxwj 游客

2021-9-16 10:02:09
传说中的沙发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2楼主 loveosl99 游客

2021-9-16 22:20:36
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3楼主 冰封万年 游客

2021-9-17 04:42:59
前阵子去了宝安体育馆的车展,第一天就人气爆棚,好多人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4楼主 永遠等待 游客

2021-9-17 16:43:22
养眼的美女车模,亮眼的豪车,诱人的价格,丰富的礼品,可我就是差钱啊!再等等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5楼主 冯星蕾 游客

2021-9-17 19:12:27
前排,哇咔咔,求约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6楼主 tianya 游客

2021-9-18 11:16:00
:3_554:}楼猪V5啊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7楼主 ksao 游客

2021-9-18 18:04:51
以前想过按揭买辆车,但后面想着想着,也就变成梦想了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8楼主 cgfvbsg 游客

2021-9-18 20:26:25
大众宝来的车友在吗?出来聊一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39楼主 东方的太阳 游客

2021-9-18 22:17:09
养眼的美女车模,亮眼的豪车,诱人的价格,丰富的礼品,可我就是差钱啊!再等等吧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0楼主 huchangzheng 游客

2021-9-19 01:17:37
周末去看看车展,也是不错的选择啊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1楼主 klkd 游客

2021-9-19 14:12:43
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2楼主 娜漫亚mn75 游客

2021-9-19 14:21:34
我前天刚收到海灵车的车展的门票,今天在坛子里看到了新闻,赞!一定去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3楼主 月下青狐 游客

2021-9-19 14:49:23
最近看鹏城网公众号上在推车展,没想到这里也在推,鹏粉们真热情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4楼主 大眼萌i 游客

2021-9-19 23:00:43
我上个月刚中签,月底在车展上看了一下,下周再去看看才行,熬了3年多才摇到,不能浪费了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5楼主 ltdking 游客

2021-9-20 01:25:03
在深圳上班,开朗逸合适吗?还是买帕萨特,唉,纠结了很久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6楼主 月夜小王子 游客

2021-9-20 14:27:57
车友版终于办实事了,海灵的汽车展览会终于合作上了,这么火热,得去看看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7楼主 二外对方 游客

2021-9-20 15:00:56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8楼主 mingtianwoleil 游客

2021-9-20 16:26:33
这期车展上,大众朗逸还会参展吗?我上个月去看了,想再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49楼主 openinglig 游客

2021-9-20 17:35:42
其实说实在的,买车去车展还是比较好,车商多,品牌多,竞争大,优惠多,展商的礼品也多,我去看就是在宝体看了一下买的,真心话福特4S店的服务不错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0楼主 hacovo99 游客

2021-9-20 19:35:50
大众宝来的车友在吗?出来聊一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1楼主 DennisAmbiz 游客

2021-9-20 20:47:56
有在深圳标特4S店买福特的友友吗?私聊一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2楼主 c_eva 游客

2021-9-22 10:22:36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3楼主 在大大打 游客

2021-9-23 06:07:47
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4楼主 sz0755db 游客

2021-9-23 06:47:25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5楼主 tank717 游客

2021-9-23 14:18:52
前排支持下了哦~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6楼主 546gdgh 游客

2021-9-23 21:32:20
有谁买过福特福克斯的啊,出来聊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7楼主 女男部分吗 游客

2021-9-23 21:48:10
传说中的沙发?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8楼主 潜意识的泰国001 游客

2021-9-24 10:38:43
这期车展上,大众朗逸还会参展吗?我上个月去看了,想再看看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59楼主 K302 游客

2021-9-24 12:06:27
凯美瑞什么时候降价啊!海灵帮忙砍砍价啊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
60楼主 lovetqe99 游客

2021-9-24 14:35:13
在深圳,在我看来,办车展最频繁的,还属海灵车展,每次周末去宝体,他们都在,而且参展车商多,品牌多,车型也很多!
🚩欢迎深圳网友微信搜索关注【鹏城网】公众平台,每周为您推荐本地吃喝玩乐特惠; 📢免责声明:发帖请遵守国家法律,为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鹏城网立场.
暂无评论,赶紧抢沙发吧

推荐阅读